IMG_7331拷貝.jpg

說到三千煩惱絲,不理煩,理不對更煩
尤其現在是冬天季節,梳個頭髮老是靜電,越梳越煩躁也就拉斷更多頭髮........



6.jpg
每個人的頭毛髮質都不太一樣,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髮質,選對護髮用品才能有效改善喲!
像朋友惠文的頭毛髮質本身就比較粗,
再加上因為長期染、燙造成髮尾超級乾+容易斷裂,還沒梳就毛澎澎的....

這就是受損髮

受損髮的特性是表皮層組織被破壞,造成毛鱗片外翻,空氣中的灰塵也容易粘黏在頭髮上
梳頭髮時彈性變得非常差,稍微一用力就容易拉斷頭髮,尤其是冬天還更加容易產生靜電跟分岔
越乾的頭毛越梳不順,越梳不順就越心煩氣躁

15376813.gif

2.jpg
這次惠文來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護髮神寶
看了看他的海格頭毛~
那就推薦
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剛好讓我寫一篇分享文(呵呵
有在追韓劇的朋友一定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在劇中女主角的化妝台上就出現前一款深橘色瓶身的護髮油~
而這款是
升級版呢!

1.jpg
升級版的瓶身很有造型,像是鑽石切割的設計,
背後用七彩鐳射的貼紙,看起來閃亮亮的
15511501.gif
擺一瓶在桌上超漂亮的呢~

產品.jpg 
像我自己以前買的護髮產品經驗都不是很好,
有些像是乳狀的,經過在手心摩擦後就會有一股怪味道(很像是魚腥味臭臭的),
或是一開始很好用,但用了一段時間後不知道是灰姑娘的魔法失效了還是怎麼了....居然一點效果都沒
再不然就是油狀的,擦了後滿手油膩膩的.....

15376843.gif
而這款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是針對染燙後的受損髮來做改善的,
裡面的質地是透明油狀的,聞起來的味道甜甜的,像是果香,
而且出乎意料的擦完後完全不油也不黏,整個都被完整吸收了

4.jpg
這款護髮油是按壓式的,
瓶嘴出口很小,不用擔心一壓就爆量,可以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來擦,

按在手心後,搓一下讓護髮油均勻的在雙手上,
這樣再擦的時候才不會有一塊特別油xd
擦的位置可以全髮使用,針對受損的髮尾可以多加強一些,
最後再用梳子梳順


5.jpg
這款護髮油擦上後不用洗掉,會慢慢地吸收,
使用後的頭毛兒感覺乖巧了許多,
看起來髮質也好很多,不會像之前那像毛澎澎的

 
20160611_222833.jpg
10.jpg
不止乾髮可以擦,
洗完頭擦半乾後擦上護髮油在吹乾也可以讓頭髮吸收喲~
像我有時候因為工作要做一些頭髮造型,

在使用電棒前也可以擦一些護髮油保護頭髮喲!

這瓶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點我進網城)我已經使用好幾瓶了,
每次有朋友問我都擦什麼護髮品我都會推薦這瓶,
而且這瓶護髮油的價錢也很平價喲!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chich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