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臉胖胖的人家會捏捏你的臉說:肉肉的才可愛呀~

上高中臉胖胖的人家會笑笑的說:這是嬰兒肥啦! 

到了現在臉還是胖胖的....人家會拍拍你的肩說:你最近吃得很好嘛!中秋節不是剛過嗎?....囧 

從小到大的圓型臉陪伴了20多個年頭就是消不下來,每次拍照不是拿頭髮遮就是喬了半天的角度(手都痠了) 

看到最近有許多能瘦小臉的療程,但是本人就是非常的怕痛又膽小,感覺被推進手術室好可怕呀!所以一直沒行動.... 

我的御用美容師-菲玲姐說這次工作室新引進了“小V臉音波拉提”,不會痛且一次就有感,最厲害的是能“”撐兩年“”哪!!

所以立馬來體驗看看,看能不能拉完年輕個5~6歲騙騙大一小鮮肉(笑
IMG_4862.JPG 

在做療程之前,菲玲姐都會先做皮膚診斷,告訴我目前的皮膚狀況及詳細的說明今天要做的療程順序,

而且今天很開心的是菲玲姐還邀請音波拉提的技術指導老師來幫我做療程(哇賽!老師的老師!真的是賺到了啦!)

相信一定有人會很好奇什麼是音波拉提?是整形手術嗎? 所謂的音波拉提,就是可以針對全臉/眉頭/眼周鬆弛/雙下巴/頸部的全方位的緊緻拉提,是非侵入式的療程

(也就是不會動刀沒傷口也不會見血光啦)

而且沒有恢復期(現場做完現場美,臉兒不會紅也不會腫,能馬上出去逛街)
原圖.jpg 

先清潔臉部後,先使用“天使酸”這可以讓皮膚變亮白(去黃氣跟暗沈)也可以更新代謝粉刺喲!
IMG_4877.JPG 

大約敷個10分鐘後就能洗掉囉! 哇賽!那個色階真的是白了有一度吧!!!

感覺氣色也變得比較好了(常熬夜趕設計圖氣色都變得好差呀xd
2-01-01.jpg 

接下來塗上厚厚的一層鎮靜膠就要開始音波拉提囉!! 

其實,真的沒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可能是我之前太緊張了一直很害怕xd 過程中的感覺就是有一個金屬的棒子,熱乎乎的再推你的臉,完全不會痛而且還覺得有點舒服,也沒有臉被拉扯的感覺,真的是不知不覺的微微的變美耶!!!

IMG_4869.JPG 
 

美容師很細心~知道我很在意肥肥的雙下巴,所以從脖子開始幫我往上拉提,每個動作都慢慢的,還一邊問我會不會覺得太熱(覺得貼心
IMG_4871.JPG 

真的很酷!!才一下子左邊的臉頰就被拉上去了!

還有我那已經掉到嘴角的蘋果肌也都被拉回到它該在的位置了!!!

真的很明顯有感!連我妹在旁邊現場看也一直超級驚呼!
IMG_4855拷貝-01-01-01.jpg 

兩邊都拉好之後再敷上軟性面膜讓臉部休息一下 

(看起來有點像胡蘿蔔哈哈 大約過一下面膜就會變乾,就能整塊取下來囉!

IMG_4875.JPG 

來看一下拉提後的效果吧! 不但膚色變透亮了臉也變小了,蘋果肌也出現啦!!

真心推薦給怕痛又愛美的女孩兒喲!可以來菲玲姐的美容美胸spa工作室體驗看看!
11-01-01.jpg 

IMG_4821.JPG 

說到菲玲姐的美容美胸spa工作室,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姐的美容工作室真的是....美到一個不像話,不會給人那種一般的醫美診所的緊張感, 

菲玲姐人很親切又很好笑,也不會推銷產品給客人,所以真的就是能很安心又放鬆的來變美,真的很感謝菲玲姐新進的這項療程服務!

IMG_4814.jpg 

IMG_4817.jpg 

菲玲姐的美容美胸spa工作室不只有音波拉提,還有能讓人放鬆有好夢的耳燭,深層清粉刺還有“美胸”喲(羞羞)....等等等 小魚都是來這裡進廠維修的!

IMG_4818.jpg 

歡迎有興趣想體驗或是想詢問療程的朋友來找菲玲姐喲! 

>>菲玲美容美胸spa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0-29號2F(一中益民商圈內) 

專線:(04)22272222/0989-372-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