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除了讓人覺得很有精神之外,也隨時都能很帶電!!

所以在每次化妝時小魚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眼妝上. 

化眼妝不能少的就是睫毛了,但是市售的假睫毛超多種,有透明梗的啦,黑梗的啦,自然款的啦,豔麗款的啦...等等,也不是每個都適合自己的眼型所以每次都要修剪了半天,加上有些睫毛膠的粘性不是很夠,每次到了下午過後不是眼頭開開就是眼尾翹翹....(都漏電了啦!超糗xd 

加上小魚平時都很忙碌,睡都睡不夠了,每次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匆匆忙忙起床梳洗,根本沒有時間在那邊剪啊貼的,可是不帶假睫毛又覺得沒精神....
S__6152410.jpg 

上次看了好姐妹米奇分享接了睫毛後的照片,覺得好自然又很有精神呢! 

米奇說,接了睫毛後化妝都變得很快速囉!

能多睡半小時眼神又超帶電的耶!(哇賽,這是我最需要的啦!! 

今天就立馬來去姐妹推薦的Job睫寶美妝-台中大衛店接睫毛囉!

IMG_5443.JPG 
超期待的要來接睫毛了耶!一到店裡美睫師姐姐很親切的招呼我坐下,

先評估我的眼型跟睫毛的狀況後,美睫師姐姐拿出接睫毛的樣本來解說 

哇賽~光是睫毛的材質跟種類就有好多種喲,像是睫毛的光澤還有粗細等等 還有不一樣顏色的呢!(喜歡來點創意的姐妹也可以試試看喲!
IMG_5414.JPG 

有許多的款式可以挑選,美睫師姐姐會對每個人的眼型做建議,也會說明接完款式後大概會呈現的效果跟感覺如何,跟之後上妝的時候的小建議~ 

小魚的眼睛是屬於比較圓一點的,是屬於可愛一點的感覺,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希望可以讓人感覺比較成熟一點但又不想要太妖豔(哈哈哈~要求很多
IMG_5403.JPG 
美睫師姐姐建議我可以選擇自然一點的在眼尾做加強,這樣效果會很自然又很有魅力囉! 

在卷度上,我比較希望可以卷一點感覺看起來會比較明顯^^
IMG_5413.jpg 
挑選好款式後就要開始接睫毛囉! 

Job睫寶的美容椅超高級的耶!是電動會自動躺平的那種(躺上去超軟超舒服的,讓人好放鬆喲! 

美睫師姐姐說:因為接睫會需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怕客人躺得不舒服所以美容椅都是選用比較舒服且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喲!(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IMG_5419.JPG 

美睫師姐姐說因為我愛揉眼睛加上長期化妝,所以睫毛有些斷裂又受損,有點參差不齊...囧 

天啊~人家是禿頭,我是禿睫毛...也太淒慘了xd 好擔心喲~會不會以後都長不出睫毛了啊...

美睫師姐姐說,會造成長不出睫毛或是睫毛長不長原因有很多,最怕的就是毛囊萎縮就糟糕了,所以在平日上可以使用睫毛增長液當作一般保養,讓睫毛長的比較健康毛囊壯壯(笑

S__5226499.jpg 

接睫的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眼睛都要閉著的,所以就沒貼上過程的照片啦! 那來看一下接好後的效果吧!!!
對比1-01.jpg 

對比-01.jpg 

接完睫毛後會感覺像是畫了隱形眼線耶!!

(這對於不擅長化妝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棒了!一早醒來眼線+睫毛全都完成了呢!

IMG_5442.JPG 

接好睫毛後的四個小時內是不可以碰到水的喲!(所以請不要在這個時間內去看感人電影+吃洋蔥哈哈 

美睫師姐姐說接好了睫毛可不能不管它喲!!

為了讓接好的睫毛可以停留的時間長一點,在每天早上可以擦上睫毛雨衣保護液,就能減慢睫毛脫落的速度喲! 

在卸妝的用品上也要避免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這樣會讓睫毛掉很快),可以使用卸妝清潔棉片或是潔顏慕斯,千千萬萬不可以去揉睫毛喲!!!

IMG_5434.JPG 

剛剛講到的清潔用品在Job睫寶店裡就能買到囉!

IMG_5424.JPG 

美睫師姐姐人超好的,怕我回去不會整理給我一張貼心小卡跟一隻睫毛刷子,早上起來發現睫毛亂翹歪掉了就用刷子刷一刷又能繼續放電囉!

IMG_5430.jpg 

這次的接睫實在是很棒,接好的睫毛真的很漂亮!!!(好喜歡喲~ 

謝謝米奇推薦我到Job睫寶美妝-台中大衛店,店家是連鎖企業,形象代言人是除小可喲!!!! 

在專業技術上都有很棒的水準,也獲得很多認證跟獎項! 

美睫師姐姐人也很親切,來接睫很放鬆呢! 所以現在換我推薦給大家囉!!!

IMG_5423.jpg 

最近Job睫寶美妝-台中大衛店粉絲團正在辦活動喲!!!!! 

想早上多睡一點又想美美出門的姐妹快快參加活動吧!

附上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ob.taichu⋯⋯ 

Job睫寶美妝-台中大衛店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8-18號 

來之前可以先加入美睫師姐姐的line做預約喲>> http://line.me/ti/p/%40par3055hhttp://line.me/ti/p/%40par3055h


 




arrow
arrow

    chich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